支持及訂閱請按 Like

星期五, 11月 06, 2009

港台回應:原來劉健儀代表反對高鐵者

收到黃世澤轉寄的信件,看完之後感到極度憤怒。

恥笑點一:劉健儀主席有責任反映組內的正反不同的意見,故本台認為反對意見已有代表反映。
劉健儀是一人一票選出來的嗎?一個非直選的小圈子代表議員,一個明顯的保皇黨議員,有公信力代表反對派嗎?叫撐政府的黨去代表反對黨,這是世上最可笑的「高見」!

劉健儀能代表反對意見嗎?如果身為立法會的小組主席,就可以代表正反,不如下次請曾蔭權出來代表全香港人的意見,例如講文革,或者叫主法會主席曾鈺成代表全立法會的意見,例如出來講六四,叫佢地一個、兩個上哂城市論壇就得啦,仲使乜討論?

劉健儀議員,港台擺你上檯,話你代表哂所有意見喎,你而家認唔認,你自己上來係「有責任反映小組的正反不同意見」,你上來果時,有冇嚴格遵守中立呢?如果你冇做到,你認唔認港台加諸於你身上的責任呢?話你冇盡責任係你的錯喎!劉健儀議員,靜候你的回音!

恥笑點二:支持用減一半錢去興建的,等如反對興建
下次城市論壇講六四,看來不用找平反六四的團體了--因為用佢地今次的做法,找一些支持在六四屠城時殺少一半人,減少殺人的保皇黨議員來代表我地就得了;在港台的邏輯來說,原來用少一半錢興建,就等如反對興建;正如在六四殺少一半人,就等如反對殺人屠城一樣!這樣的邏輯,簡直聞未所聞,驚為天人!

恥笑點三:「高鐵上馬新願景 經濟效益可提升?」半條題目係經濟,卻沒有一個經濟的代表
拒絕菜園村代表上台,理由是「希望討論包括:高鐵的經濟效益,造價負擔...」!原來討論經濟效益,卻不需要經濟專家,由左派的許寶強,到右派的獅子山學會,難得在立場都完全一致反對興建,結果香港電台卻連一個談經濟的代表都沒有,卻以經濟的理由去拒絕菜園村代表。

這樣荒謬的解釋,是人話嗎?鬼話連篇!

當港台面臨被斬,就找我們群眾去「撐港台」;當政府招安說不變,今日的港台就立即變臉,明明城市論壇的嘉賓名單的確有不足,出來認了錯就是,說將來會再檢討云云,大家明知港台係受壓,我地根本就收貨,唔會再為難港台;偏偏事實唔認,又要死撐,和曾蔭權的行為一模一樣--只有四個字出現在腦中,就係「過橋抽板」。

恥笑點四:錢未批就談「走線」,正如一開始就話要殺港台
當初曾蔭權高調要殺港台,港台人如何回應呢?說政府未做公營廣播咨詢,就已經決定了殺台,無論 A、B、C 餐都要係殺台;今日港台用市民的力量保住了,佢地就未聽市民聲音,就決定一定要撐高鐵--無論 A、B、C、D 四君都支持起高鐵,分別只係「走線」、「規模與錢」的問題!

大拿拿幾百億,替代方案都成三百億,原來港台的高層的心目中,一筆如此巨大的開支,連討論是否應該用的價值都沒有?只有討論「如何走線」的價值?

原來這就叫做「經學角度」的討論?

雙重標準至此,那下次唔理三七廿一要殺港台,又點解要市民撐你地呢?

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 由妖票到乞票 - 近期常有些政治人物,不斷「屌票」,即自己作為候選人,不但沒有用耐性去說服選民,反而走去怒罵自己的選民,這種作風當然不但無法爭取別人支持,反而罵走選民。 但另一個極端,就是認為自己那一票真的「非常寶貴」,認為有如一位萬眾觸目的美女,要多次追求,乞求其投票,以至開出大量動人吸引自己的承諾,或者作出利益交換,才會走...
    5 年前

最近文章

再次伸延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