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及訂閱請按 Like

星期日, 11月 08, 2009

致所有泛民年輕一代的公開信

號外轉載:
今日有自發人士前往禮賓府行花園
原本想和平散去
但差佬包圍佢地, 並想charge佢地阻街
差佬隨時拉人
示威者現被警察無理帶返警察總部及海旁警署,現已釋放。


根據星期五泛民與曾蔭權的會面討論結果,加上民建聯提出的方案,我們幾可肯定,年底政府提出的方案,是一個假方案,目的就是要引發民主派內鬥,然後從中取利,引誘我們同意他們的假普選方案,從此封死雙普選的門,令香港的民主倒退二十年。

看看明報李先知的報導:『今次建制派提出的「優化區議會方案」,對於第二梯隊而言,肯定有吸引力,因他們一共多了10個「上位」機會,所以泛民陣營的「大佬」,若要否決這個方案,首先在黨內會遇到阻力。』--中共的如此算盤,就是利用這十個議席來挑起泛民年輕一代內鬥,利用第二梯隊上位無門的心,去簽下魔鬼誘惑的賣身契,大家準備好要面對這個陷阱沒有?

為甚麼呢?一個很簡單的問題--如果中央真的想給予香港人普選,為甚麼不肯白紙黑字作保,說明哪一年,哪一月有全面普選呢?由人大決議至今又過了兩年,由委任區議員、功能組別到分組投票制,他們都一直拒絕取消;如今泛民如果簽下了寶藥黨的賣身契,他們一轉頭,又好似 2007 年人大決議一樣,再次否決 2016/2017 雙普選,再次否決 2020/2022 雙普選,這樣毫無信用的談判對手,你們肯相信嗎?這樣毫無誠信的政府,你們相信嗎?
蘋果新聞:泛民主派其中 20名議員昨天與曾蔭權會面逾一小時,雖然氣氛平和,卻未達成任何共識,雙方仍然在取消功能組別以及委任議員問題上有重大差異。據了解,泛民在會上提出多項訴求,包括爭取 2012雙普選、要求安排訪京與中央討論政改,以及要求就多個視為普選路線圖目標,包括取消立會分組點票、取消功能組別諮詢民意,全遭曾蔭權以今次諮詢集中於 2012年政改,不想「擴大戰線,諮詢埋功能組別存廢」為理由作出拒絕。

取消分組點票方面,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林瑞麟以人大有決議, 2012年立會沿用以往點票方式為由而拒絕,可是泛民要求政府考慮在 2016年立會中取消,政府同樣不接受,惹起不少泛民議員不滿,有議員更引述公民黨立法會議員吳靄儀在會上說:「佢(吳靄儀)對曾蔭權話,香港人對你唔差,你可唔可以為香港人做啲嘢?」曾蔭權在會議結束前稱,政改諮詢方案會「有幾個稿」,推說會盡量吸納泛民的意見。

明報李先知:李鵬飛則指出,早前與北京關係密切的工聯會也拋出類似方案,所以他估計這回建制派正希望針對泛民主派陣營裏第二梯隊長期苦無出路的事實,來誘使他們逼黨內的「大佬埋䒷同政府傾」。

他說,大家只要看看議會裏的泛民議員,來來去去都差不多是同一批人,便可充分證明他們的第二梯隊面對的困局。以民主黨甘乃威為例,他前後要在地區做了14 年才能晉身立法會。今次建制派提出的「優化區議會方案」,對於第二梯隊而言,肯定有吸引力,因他們一共多了10個「上位」機會,所以泛民陣營的「大佬」,若要否決這個方案,首先在黨內會遇到阻力。

我們年輕時,天天聽到中共、土共保證,說基本法白紙黑字規定, 2007/2008 年香港人就可以有雙普選;結果呢?在沒有任何討論的情況下,在沒有任何合理的原因之下,他們可以大石壓死蟹,用一個人大決議就把一切白紙黑字的條文撕毀,連白紙黑字都可以作廢,何況是今日一個完全沒有可信性的虛幻承諾?香港人,你地夢醒未?泛民主派年輕一代,你地發夢醒未?他們自己天天說要「循序漸進」,可是為何 1998 年的 20 席, 2000 年的 24 席,2004 的 30 席,卻要到 2012 都要繼續保持和功能組別的比例呢?

好了,人大決定了 2012 不能變比例,可是 2016 呢?2020 呢?土共到今天都說,功能組別要保存,他們還說功能組別就是普選,因此今次絕口不談將來的選舉安排。

如果連談也不能談,連一個沒有誠信作基礎的擔保都不願意作的話,我們還要談甚麼?難道共產黨控制的媒體天天和你談「增加民主成份」,你就會相信嗎?望望閣下的強迫金,政府天天說他們監管得很緊,結果怎樣了?望望金管局說監管得很緊的雷曼迷李債券,結果怎樣了?

結果,就是特區政府要再做多一次寶藥黨,利用大家企圖僥倖的心理,去引你上釣;利用大家企圖上位的心理,用一個假的普選方案,去換來大家出賣靈魂!

各位泛民主派的年輕一代,你們付出了這麼多麼多人生,等待了這麼多年,難道就是為了一個幾萬蚊月薪的議席,去付出一生的青春?難道就是為了一個議席,就要為歷史所記--就是這班人,出賣了香港人,令香港的民主運動,就在 2009 年壽終正寢?

看看甘乃威,沒錯他用了十四年才等到一個立法會議席;但他才做了多久?兩年不到,就被媒體聯手毀滅;沒錯,甘乃威是犯了錯,但各位泛民的年輕人,你又有沒有撫心自問,自己一生之中,可是有如白雪一樣的潔淨無瑕?自己可有在愛情、事業上,試過做蠢事?就算沒有,又看看網上無數的例子,一些乜都冇做過錯事的人,一樣可以被媒體與互聯網屈到佢地有,你們有沒有想過,今日是甘乃威,明日一樣可以是你?如果在沒有真正的普選,中共對香港的全面干預不制止的情況下,作為泛民主派,你們是死路一條!終會在土共控制的媒體上被打殘毀滅!

就算選得到立法會議席,扣除了上繳政黨,以及所有雜費之後,你每月最終實收幾多?如果為了這些錢,如果為了這份工,你又是否要付出這麼多青春,去換來這麼多的付出?問問自己,人生的意義就是為了一個議席嗎?

第一次上當,對方是衰人;第二次上當,自己就要檢討責任;第三次上當,錯的就是自己--為何人家呃你三次,你都仲要中計?明知政府的咨詢是假的,明知政府的方案是假的,明知中共承諾的普選是假的,你們還要上當嗎?

因此,中共如不肯由人大白紙黑字承諾,2017 年實行特首普選、2020 年實行立法會全面普選,2016 年要取消部份功能組別,以及取消分組投票制的話,其他東西無論怎樣變,始終都是假的--目的就是引你們泛民主派內鬥分裂,他們就從中取利;目的就是引泛民主派的年輕人上共產黨的當,去自我毀滅!

要對抗全香港親共媒體的狂潮,要制止市民聽信這樣的寶藥黨方案,拆解的方法只有一個--就是由我們泛民年輕一代,做到李柱銘所講的「民主第一,黨派第二」,全部泛民年輕一代出來點名聯署,我們寧可畀「八百張飛選多一世紀」,都絕不會接受 A 貨普選方案,這就是我們第三、第四代香港人的共同心願,這就是我們要決定自己未來的決志。

八百張飛選多一世紀--最終醜的是誰?我們年輕,我們願意等待,我們絕不能為了短線的三、四年,而出賣我們的三、四十年;年輕的泛民,是時候表達我們的訴求,就讓我們集體聯署,去對抗中共的統戰,去對抗特區政府以及中共「各個擊破」的謀略!

泛民的年輕力量,這是歷史的時刻!這是決定未來的關鍵!絕不要為了一棵樹而放棄整個森林!放棄門戶之見,放棄政黨之爭,這是我們為香港的未來團結一致的決定性關頭!

請各位泛民的朋友,在 Facebook 發起聯署!再在報章聯署,去證明我們泛民年輕一代的團結,去證明我們沒有人會為了議席而出賣民主!


請 forward tag 畀所有你們認識的泛民年輕一代!

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 由妖票到乞票 - 近期常有些政治人物,不斷「屌票」,即自己作為候選人,不但沒有用耐性去說服選民,反而走去怒罵自己的選民,這種作風當然不但無法爭取別人支持,反而罵走選民。 但另一個極端,就是認為自己那一票真的「非常寶貴」,認為有如一位萬眾觸目的美女,要多次追求,乞求其投票,以至開出大量動人吸引自己的承諾,或者作出利益交換,才會走...
    5 年前

最近文章

再次伸延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