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及訂閱請按 Like

星期三, 7月 30, 2008

希突奶死性不改

2008 年 7 月葉劉淑儀說:「內地處理災情反應迅速,各地對災民關懷備至,而我所接觸到的災民都善良、樸素、樂觀,沒有怨天尤人,讓我感受到中華民族的優秀。」

1924 年希特拉於《我的奮鬥》一書說:「在德文中有一個準備服從義務的要求 (Pflichter Fullung) 的形容詞,這個詞極能表明優秀的日耳曼人勇於負責,急好公義的意思。這個態度的基本觀念,是指個人為社會、為國民犧牲自己的,和為自己的自私主義不同。」

2008 年 7 月葉劉淑儀對香港記者被內地公安叉頸的看法:「我諗叉頸可能係一種訓練,最能夠制服滋事分子,又唔會作出永久傷害。我相信武裝部隊係有一種咁o既訓練,制服到人又唔會有永久傷害。」

1924 年希特拉於《我的奮鬥》一書說:「如果現在禁止那些報紙,以控制猶太人,並且使這種教育工具轉為國家所用,不再旁落於外人和敵人的手中,那麼猶太人勢必會利用其報紙來大聲狂吠了。但是,我深信這種事,由我輩青年來處置,必會較我們的前輩容易。因為一枝三十米長小小爆烈的聲音,常常會勝過無數的猶太新聞界敗類的呼號聲音,所以任他們去呼號好了!」

一次又一次,葉劉都在證實我們的直覺--她的言論、行為,十足十希特拉投胎轉世,由種族到新聞自由,由獨裁專政到民主議會的看法,葉劉淑儀都同希特拉十分相似,所以也難怪講得出--希特拉也是民主選出來的這句話,而今日又想去參選立法會。

慶幸陳太打贏左佢,今次葉劉就算選中左,最多都只係做戈林(議長);再慶幸的,係香港只係一個小城邦,就算贏得到特首位,都做唔成希特拉。

最怕,係葉劉返大陸做官.......有見及此,范婦人,林忌祝你長命百歲......

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 由妖票到乞票 - 近期常有些政治人物,不斷「屌票」,即自己作為候選人,不但沒有用耐性去說服選民,反而走去怒罵自己的選民,這種作風當然不但無法爭取別人支持,反而罵走選民。 但另一個極端,就是認為自己那一票真的「非常寶貴」,認為有如一位萬眾觸目的美女,要多次追求,乞求其投票,以至開出大量動人吸引自己的承諾,或者作出利益交換,才會走...
    5 年前

最近文章

再次伸延閱讀